视频:俞飞鸿首次签约经纪公司大国丰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9日22: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大国丰臣演艺人有限公司在京成立。包括赵文卓、王羽、俞飞鸿、林保怡、王喜、曾珮瑜、黄柏钧在内的多位签约艺人出席了活动。此外,宋慧乔、苏志燮两位加盟公司的韩国艺人也录制了VCR发来祝福。赵文卓表示,2012年将会拍摄4、5部电影,其中不乏跨国合作。他的夫人张丹露专门送上了一尊钟馗铜像,希望老公今后“独占魁首”。

  大国丰臣公布首批明星

  大国丰臣演艺人有限公司由电讯盈科媒体集团、汤臣国际娱乐有限公司和丰盛华艺娱乐集团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发起建立,何丽全、汤珈铖、张家振作为三方代表出席了发布会。公司首席执行官,著名电影制片人张家振携旗下明星赵文卓,王羽,俞飞鸿,林保怡,王喜,杨子姗,周泓,刘浠希,曾珮瑜,黄柏钧同广大媒体见面。张家振表示:“中国不缺少好的演员,但是缺乏真正的明星,希望大国丰臣能够为艺人提供更多发展机会,成为艺人们圆梦的地方。”

  韩星宋慧乔、苏志燮加盟

  韩国明星宋慧乔和苏志燮也已经确定加盟大国丰臣旗下,但他俩由于有工作在身,不能参加此次发布会,但是特别录制了VCR发来祝贺,并表达了对于加入大国丰臣演艺人有限公司的信任和愿望。宋慧乔表示,将于明年初投入到吴宇森新片《生死恋》(原名《太平轮1949》)的拍摄中。

  赵文卓收获爱妻厚礼

  赵文卓表示,新片《大武当》的拍摄工作结束后,将拍摄一部描写常山赵子龙的电视剧。除此之外,2012年赵文卓将会拍摄4、5部电影,其中不乏跨国合拍的大制作。活动现场,赵文卓专门感谢了妻子和孩子对家庭的默默奉献,而他的夫人张丹露专门送上了一尊钟馗铜像,希望老公今后“独占魁首”。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