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亲密敌人》首映口碑甚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9日17:4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亲密敌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徐静蕾自导自演,凯迪拉克赞助的圣诞爱情大片《亲密敌人》,昨日在京举办首映礼。徐静蕾携黄立行、李治廷、钟丽缇、赵宝刚、刘仪伟等主创亮相。圈内不少老徐的好朋友也到场助阵,包括黄圣依、郑钧、贾樟柯、吴若甫等。

  和《杜拉拉》的菜鸟成长不同,《亲密敌人》以投行为背景,老徐和黄立行饰演一对分手情侣之间用尽卧底、反间、智斗、情攻等手段的职场战争。但又不失爱情浪漫的部分。可谓是一部商业爱情大片。整部电影让观众都感觉好像事情也在自己身上发生过,也就是这种感觉让《亲密敌人》和观众更加亲密。

  此次活动,黄立行的爸爸妈妈哥哥也前来助阵,片中黄立行的亲密敌人无可厚非是老徐饰演的艾米,但是生活中黄立行的亲密敌人可是自己的哥哥。

  这部电影可以说让徐静蕾又上了一个台阶,在整个剧组努力完成这部电影后得到了这么高的好评,老徐自然也是早有准备给大家发“年终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