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静蕾电影首映自摆乌龙 崔永元替她发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8日19: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亲密敌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下午,徐静蕾自导自演的都市爱情片《亲密敌人》在京举行首映礼,徐静蕾携黄立行、李治廷、钟丽缇、赵宝刚、刘仪伟等主演亮相。该片不同于《杜拉拉》的职场菜鸟成长记,徐静蕾和黄立行饰演的有情人在商战中用尽狠招,让观众领略不一样的“浪漫”。

  黄立行心疼徐静蕾太忙

  和《杜拉拉》的职场菜鸟成长记不同,以投行为背景《亲密敌人》显然“狠”很多,徐静蕾饰演的艾米和黄立行饰演的 derek 这对分手情侣之间,上演了一场用尽卧底、反间、智斗、情攻等各种手段的职场战争。对于片中的诸多狠招,老徐表示:“看看最近微博上流行的写稿体、涨工资体、唤醒体,就知道大家的工作压力有太大,选择投行,是因为它能更极端地体现出职场的残酷色彩。”黄立行也认为,正是因为这个行业的奖惩和情感是放大的,所以更具戏剧性。该片是徐静蕾和黄立行第二次合作,当记者问两人在现实中是“亲密”还是“敌人”时,徐静蕾回答是“既亲密又敌人”,黄立行则表示:“当然是亲密更多,要是做我的敌人就完了。”同时他表示在片场时候很心疼老徐,“自己演戏都要做很多功课,何况她编、导、演于一身。”

  老徐不担心档期和票房

  片中有许多涉及商战的情节设计,仿若一本职场生存宝典,不过在老徐看来,影片中针锋相对的战争,游艇、名车等奢华物质,最终都是用来反证爱情难得。而问及为什么会砍掉激情戏时,黄立行表示是由于情节不合适,“《杜拉拉》的故事很适合激情戏,但这个戏导演认为不合适,所以本来有的,但后来砍掉了。”老徐也笑着表示,想看激情戏的人可以去看 3D 《肉蒲团》。影片选择在圣诞档期上映,徐静蕾直言自己只管拍摄,档期是由发行方确定,自己并没有干涉,对于票房也不愿意乱加猜测。但她表示,影片下画后要给剧组大红包庆祝,“剧组人员都非常辛苦,在电影结束放映之后,会给剧组来一个巨大的红包。”

  贾樟柯称老徐亲密敌人

  由于当天是老徐的亲友场,她的圈中好友也纷纷现身,贾樟柯在活动中大曝老徐就是他的亲密敌人,“大学四年同学,我学文学,她学表演,互相监督、互相关注、互相成长,所以也算得上是亲密敌人了。”在电影中有精彩演出的赵宝刚导演则笑称给老徐添了很多麻烦,同时还大胆预测票房过亿没什么问题。老徐好友郑钧也出现在现场,并大曝自己与妻子刘芸之间的“亲密敌人”关系,“我们俩都比较有个性,打打闹闹是常事,”不过他也表示两人什么事情都放在台面上,所以打闹完了之后又会和之前一样好。覃覃/文 孙慧/图 陈植/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