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龙门飞甲》观影调查 3D武打效果很不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6日11:2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龙门飞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下午两点,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在全国正式上映。新浪娱乐来到北京新东安百老汇影院进行观影调查,随机采访的5位观众对影片的3D特效都表示肯定,而诸位演员的表现也受到了好评。

  《龙门》《十三钗》排片无高低

  新浪娱乐今日下午在《龙门飞甲》上映的第一时间赶到新东安百老汇影院,对影片的上映情况,及第一批观众的观影感受进行了调查。据影院张经理介绍,影片的第一场放映是两点二十分,但由于是下午上班时间,上座率只有14.2%,“这个时间一般人都要上班,所以上座率都不高,起码要到傍晚时间才知道影片的人气,第一场是两点二十分开始,上座率是14.2%。”

  张艺谋新作《金陵十三钗》也将于同日下午六点全国上映,问及两部片子的排片情况,张经理表示,“由于《十三钗》的上映时间晚了几个小时,所以今天的排片比《龙门飞甲》少,但明天两部影片排片场次是一样的。”

  徐克3D特效受肯定

  当天放映第一场的是影院小厅,观众大概有十数人,新浪娱乐随机采访了其中五名观众,了解他们对影片3D效果的看法。接受采访的五位观众对3D效果都表示了满意,其中一位男性观众称赞了徐克对于武打镜头的创新,“3D效果很好,特别是武打镜头有很多创新,每个演员的表现都很好,我还想在看一次。”更有观众认为影片对3D的运用不比好莱坞电影差,”以前也看过好莱坞的3D电影,感觉这部一点也不比好莱坞的差,很满意。“

  至于片中几位主演的表现,有观众认为李连杰的表现印象最深刻,而一位女性观众则表示最难忘陈坤在戏中的角色。覃覃/文 华琨/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