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龙门飞甲》沪上首周IMAX3D票售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14: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曾经以《笑傲江湖》、《黄飞鸿》、《新龙门客栈》等武侠片在香港掀起九十年代初武侠电影狂潮的徐克,带着IMAX 3D版新作《龙门飞甲》归来。昨天下午,他就携影片主演陈坤、李宇春和桂纶镁一起现身上海,为影片提前宣传造势。

  《龙门飞甲》作为华语第一部IMAX 3D武侠电影,从开拍之初就备受关注,现场主办方更是欣喜地宣布,《龙门飞甲》在上海颇受热捧,其首周IMAX 3D票已经售罄,这也让徐克导演非常的兴奋。

  影片中,陈坤不仅成功地一人分饰两角,还艳福不浅地与李宇春和桂纶镁所扮演的角色有些暧昧关系,别看他们三人在现场互动频频,可原来在戏中,陈坤还因为这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关系被这两位女生连呼巴掌。虽然是剧情需要,不过陈坤在现场坦言,全都怪自己太贱,所以才有了这段挨打的戏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第二次跨界演出的李宇春似乎格外受到大家的关注。与前一部《十月围城》相比,春春坦言自己不仅在戏里耍起了大刀,而且演出的境界也更高了一层。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