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魔术师》特辑 梁朝伟从容面对掌掴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7日22:2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大魔术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大魔术师》曝光一款名为“我见青山多妩媚”视频花絮,该片花中曝光了梁朝伟与周迅在拍戏过程的种种趣事。

  有一个镜头是周迅不断“抽打”梁朝伟耳光,这一场景让闫妮心惊肉跳:“讲实话,我吓了一跳,小周怎么打了梁先生那么多下?”被问及到底打了梁朝伟多少下,周迅说:“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打了好多下。而且因为需要多个拍摄角度,所以只能多次打,是真打。”此外,周迅还说道:“之前因为担心梁先生的影迷着急,所以不敢真打,以致被导演NG很多遍。”对此,梁朝伟赶紧为周迅消除心理阴影:“我之前练过很长时间咏春,练得很能扛打,脸部两块肌肉应该是很厚实的。这一场戏我想不算什么,我都怕她打断手掌。”而梁朝伟似乎对这样的“打戏”见怪不怪,还笑称:“我还担心周迅手会疼。”

  而谈到此次合作,周迅显得异常兴奋:“这次好像有种梦想成真的感觉,因为一直以来最想合作的导演和演员全部凑齐在一起,太像做梦了!”而提及梁朝伟与刘青云在片场的表现,她也用颇为敬佩的语气说道:“他们一到片场,基本就没离开过,我入行以来都很少见到像他们这么认真的大牌演员。他们偶尔会在片场说笑,基本上都很沉默。像梁先生只有拍戏时会大声说话,平常从来听不到他大声讲话,真的都是非常认真敬业的演员。”

  而梁朝伟对此次接拍《大魔术师》也对周迅评价颇高,他说:“其实接拍这个戏我压力很大,但小周说有问题,我们一起去解决,她给我一种安全感,我觉得这就像是一种团队精神。”尔冬升则表示了梁朝伟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原著作者在写这部小说的时候,心里想的男主角张贤就是梁朝伟,我看了小说之后,也觉得只有他合适。”尔冬升于是邀请梁朝伟参与这次演出,一拍即合,从而一起以严谨并从容的心态完成了这部电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