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助阵鸿门宴见面会 冯绍峰获赞模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1日06:5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鸿门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古装巨制电影《鸿门宴》(微博)已于11月29日在各大院线上映。11月30日晚,之前已经参加了所有城市宣传的主演冯绍峰(微博)再次亮相北京映后见面会,并获片方颁发“模范青年”证书。而与他多次搭档演情侣的杨幂(微博)也现身为好友助阵,因为之前冯绍峰也为她的《孤岛惊魂》站台。

  冯绍峰获颁模范青年

  据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微博)介绍,此前,冯绍峰作为《鸿门宴》的主演,8天之内参加了7个城市的巡回宣传,为电影的上映造势不遗余力。因此,片方为其颁发了“模范青年”证书。而当天陪好友一起出席活动的杨幂,因为够义气,获颁“靠谱青年”证书。主持人笑称两人手持小红本站在一起,跟一对新人领证结婚似的。

  冯绍峰坦言:“作为演员,我能做的都做了,也很满足。我已经过了自己这关,接下来就是希望得到观众的认可。大家辛苦拍电影就是为了让观众看到,所以参加宣传也非常重要。”

  杨幂站台还人情债

  除了冯绍峰本人外,当天参加观众见面会的还有当红小美女杨幂。“峰幂”组合5次搭档演情侣,也是生活中的好友。杨幂就说,之前自己的电影《孤岛惊魂》上映的时候,冯绍峰就为自己助阵。因此,这次能有机会帮他的电影做点宣传,自己义不容辞。她说冯绍峰努力了很多年,希望观众支持他。

  现场媒体希望杨幂给冯绍峰扮演的项羽打分,杨幂坦言电影刚刚上映,自己还没来得及看。“但我一定会去看,而且会买票请朋友一起看。到时再给他打分。”杨幂说。范晨/文  陈莹莹/图 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