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晟铭对话新浪娱乐谈电影《遍地狼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7日05: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遍地狼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下午,即将上映的电影《遍地狼烟》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试映会,主演何晟铭(微博)在映前独家对话新浪娱乐。何晟铭饰演的小伍在片中有许多搞笑台词,而他活泼幽默的表现也受到不少好评。导演此前曾笑称是由于欠何晟铭很多顿饭,所以把最好的台词都给他,而何晟铭则表示能当“横店埋单王”也不错,既表明自己还不错,也可以在饭局中学习到很多东西。

  搞笑台词多得二度创作

  何晟铭在片中饰演的小伍形象鲜明,而他更时不时来几句出位台词,幽默的表现受到不少好评。对于自己在片中的搞笑台词,何晟铭坦言这都是来自二度创作,“我觉得电影二度创作很重要,很多台词是在后期配音时候出来的效果。我们一直在创作,无论是这些台词,还是很多其他的细节,导演也一直在教我们,互相激发出不同的灵感。我当时就想,在这样的旧时代背景下的故事,他用外国人的视角,香港人的速度,拍出来的效果就是不一样。”

  除了台词外,何晟铭还谈到影片里的一些小细节,貌似不起眼,却其实却来得不易,简直是“有血有泪”,“导演把人生经历放在这部电影里,他有时候看着我演的小伍会忍不住泪流满脸,因为很多细节是他经历过的故事。例如有一幕,我在路边尿尿的时候遇到突发事故,整个人呆住了,导演看到我那一霎那的表情,就笑得流出泪来。因为他在加拿大的时候有一次在公园里,下车去尿尿,突然整个人就呆住了,因为不远处有一只老虎瞪着他。后来才知道,那是一只很老很老的老虎,被绳子拴住了。”

  性格多变自称矛盾综合体

  何晟铭在电视剧里经常以温文尔雅的好男人形象示人,但这次不少观众对他活泼幽默的表现很是欣赏,问他在现实中更接近哪种类型?他笑称性格多变得自己也说不好,“我身上的元素很多,我也说不清楚我是什么个性,我觉得我是天马行空的人,会随着心情变化的人,有时候很随意,有时候很刻意。可能由于我内心充斥很多这样的矛盾体,所以适合当演员。我演过好男人、搞笑的、变态的,我有很多元素(笑)。”

  何晟铭还表示很享受当演员的紧张和刺激,“我可以在这个规定情境里感受和体验很多东西,你会紧张、冲动、刺激,还要小心翼翼,要很精准,否则就会受伤。例如爆破点,如果错过一点,可能就会被炸到……动作和表演都是下意识的,作为战士上战场也会害怕。你都是在体验在享受。”

  高兴能当“横店埋单王”

  导演胡大为此前笑称何晟铭是横店埋单王,还说是因为欠了太多饭,所以把最好的台词都给何晟铭。当然,胡大为事后马上解释说只是说笑,但何晟铭认为“埋单王”这个称呼没什么不好,“我觉得埋单是一个良好的习惯,能埋单就证明你还可以,这挺好的。而且这也是一种团结朋友的方式,你可以让朋友聚在一起聊天吃饭,而且在这过程中学到很多东西。”覃覃/文 孙慧/图 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