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龙门飞甲》主演李连杰对话新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3日07:4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龙门飞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下午,武侠巨制《龙门飞甲》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李连杰(微博)在会后对话新浪娱乐,谈到这次在片中饰演的漂泊江湖的大侠角色,李连杰笑称演大侠比大师过瘾,“大师有道德约束,社会责任,规规矩矩的框框很多……但侠客是非常自我的,他完全不受任何伦理道德约束。”

  新鲜事物都是有意思的李连杰这几年拍戏并不多,而且他曾坦言有些戏只是因为还人情而拍摄,但对于3D《龙门飞甲》,他认为是学习的机会,“拍这部影片肯定不是为人情,是学习,一种挑战,我拍了30年电影没做过,而且跟徐克20年没合作,他有这个梦想找到我,两个男人就应该去完成一个新的梦想。不管将来观众是认同中国人的3D世界还是不认同。以前我们探讨过很多黄飞鸿的一些动作理念,但当时2D是无法完成的。现在希望通过新的技术,表达一些新的视觉效果。”他表示目前也还没看过完整的影片,但也很是期待,“我也很期待,拍了这么多2D电影,没拍过3D的武侠片,一切都很新……新鲜的事物永远是有意思的,我看那么多武侠,为什么我要看那部,那你看过3D的武侠电影吗,没有的话就去看看吧,赞也可以骂也可以。新鲜的东西永远是有挑战的。”

  演大侠比大师过瘾在片中再次扮演大侠,李连杰认为演大侠最好的地方是规矩没那么多,“演大侠没那么大压力,演大师压力就很大。大师有道德约束,社会责任,规规矩矩的框框很多,黄飞鸿是一代宗师就不能越轨,感情也要掩饰。一代宗师不能做常人做的事,但侠客是非常自我的,他完全不受任何伦理道德约束的,他觉得不公的就出手,出完了就人间消失,他不负担任何责任义务。侠客就是人需要困难时就冒出来帮助,他也不说什么大道理,做完自己想做的事情就走。”

  宁可思考也不跳舞很多年轻演员都说李连杰演戏时气场强大,那他平时是怎么跟片中的“小”演员们相处的呢?李连杰笑说:“他们都不带我玩,可能年龄不同,他们组织同学会,生日会,排节目啊跳舞啊,开联欢会啊,很天真很浪漫很可爱的一批演员。”虽然说别人不带他玩,但李连杰也坦陈:“就算是他们的年龄,或者再小十年,我都不会做,是个性的关系,我比较喜欢安静,思考,想一些事情,他们是很天真浪漫合作的伙伴,我也很开心,很羡慕他们,在现场突然大家一起唱歌一起跳舞,把导演拉进来。我是属于在旁边欣赏的。”覃覃/文 孙慧/图 郝斌/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