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龙门飞甲》主演李宇春陈坤对话新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3日07: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龙门飞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下午,武侠巨制《龙门飞甲》在京举行发布会,五大主演李连杰(微博)、陈坤(微博)、李宇春、桂纶镁(微博)、范晓萱(微博)齐聚。陈坤、李宇春在会后对话新浪娱乐,谈到两人在片中的感情戏,第二次拍电影的李宇春坦言还是有难度的,而陈坤则大赞她演戏用“心”,真诚而简单,不是走复杂路线的演员。

  陈坤赞春春演戏用“心”

  陈坤和李宇春在片中本来是一对,后来却因为野蛮公主桂纶镁,遭遇感情考验。对于自己的“变心”,陈坤笑称雨化田这个人物确实多变,“在这部戏里面,我除了跟春春、小镁有对手戏,还去骚扰范晓萱,跟李连杰也有打戏,真的很多面(笑)。”这是李宇春第二次拍电影,而且就碰上跟陈坤演感情戏,她坦言不是没有难度,“第一次拍感情戏,之前一定有揣摩一定去想,而且是跟他第一次拍这种感情的戏……当然会想很久很久,我也不知道怎么说。”而陈坤则大赞春春演戏用“心”,“刚开始我不知道她是怎么设定角色的,后来发现她是用最真诚的方式,她用感觉用直觉。这是她第二部电影,身上有很多很珍贵的东西,有些演员喜欢演复杂,但她就是简单、真诚。”

  李宇春称不适应演“别人”

  两部电影作品都是古装武侠题材,李宇春认为是碰巧也是兴趣使然,“说碰巧也碰巧,说兴趣也是兴趣,我以前也没想过要当职业演员,但觉得通过演戏可以更充实自己,包括音乐上灵感的寻找。说兴趣,是因为人人心里都有一个武侠梦,尤其是大家之前都看过《新龙门客栈》,又可以和徐克导演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合作。”相比较于《十月围城》,李宇春这次的人物性格更加复杂更加丰富,她坦言刚开始有点不适应,因为要演一个完全不像自己的人,“最大的感受是这个人不是我,第一次拍还会觉得那个人物有我的影子,但这个角色完全不是我,因为我平时的表现都不一样。刚开始会有点不太适应,因为她的匪气。不过这也是有意思的地方,我现在对演戏最大的感受,是通过演别人来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徐克要陈坤打“赢”李连杰

  陈坤在片中不仅有很多打戏,而且还要跟李连杰对打,他调侃说这是对小忧郁男生的巨大挑战,“我也演过一些武打的戏,但并不是强项,徐克导演这次给我的压力大到要我跟李连杰对打,而且级别还比他高,所以对我这个小忧郁男生是巨大挑战(笑)。我之前有8个月的体能练习,虽然不可能赶得上杰哥的童子功,但也尽可能完成武打的要求。”而徐克的“疯狂”,也让他开始觉得,文弱书生说不定也是能打的,“我一向演比较多文戏,但我也一直相信自己能打得很好,但徐克疯了,要我跟杰哥打,而且要超过他。导演有信心,我不应该退缩,我尽最大可能性,不排其他工作去做准备。但我很感激导演对我的相信,他让我们每一个角色都跟以前演的不一样,我很珍惜,练习8个月去做,对我也是一个提醒,文弱书生也打了喔,以后有打戏说不定可以找找我。覃覃/文 孙慧/图 郝斌、李佰洋/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