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狼烟》杭州首映 何润东宋佳大谈激情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12:0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遍地狼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遍地狼烟》在杭州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胡大为携主演何润东、宋佳、何晟铭、陈司翰等人集体亮相首映红毯。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红毯上,帅气西装搭配军履腰带的何润东携手深蓝色蕾丝透视礼服的小宋佳步入红毯,霎时间谋杀记者菲林无数。

  虽然该片主打战争与爱情,但从近日片方曝光的花絮来看,何润东与宋佳的一段激情戏颇受外界的关注。当天发布会,两位当事人也难逃主持人的追问。宋佳倒是落落大方地表示与何润东的合作相当默契,拍该段激情戏时没有NG。

  虽然此次是宋佳与何润东继《西藏往事》后二度合作,但这也是两人在银幕上首次挑战大尺度,而戏里戏外都是羞涩示人的何润东在现场就表示正是因为宋佳的直爽大方,才使得自己的第一次大胆突破如此成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