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失恋33天》过两亿 可能翻拍成电视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14:3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失恋33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滕华涛执导,文章、白百何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失恋33》天自从上周二公映以来,首周五天便以1.6亿的票房夺下了上周的票房冠军,尽管还有着三部好莱坞大片与之竞争,但这部小成本影片还是创下了同类电影的票房奇迹,这一成绩也让不少业内人士惊诧不已。日前,该影片的众主创们特地召开了庆功会,宣布目前《失恋33天》的票房已经突破了两亿大关,虽然票房成绩一路高唱凯歌,但文章和导演却表示,其实至今没有拿到一分钱。因为此次惊人的票房成绩,导演滕华涛更是在继姜文、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等人之后,成为了内地“两亿导演俱乐部”的第十位成员,对于这样一部叫好又叫座的影片,滕华涛目前正在考虑是否将其拍成电视剧。

  虽然还没拿到片酬,但就目前的票房成绩来看,文章这回可是能赚得个盆满钵满,而文章在影片中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要数各种略显刻薄但又十分逗趣的台词,为此文章表示还得归功于编剧的好文笔,虽然这些台词听起来复杂又绕口,但对于早已出演过多次这一类能说会道角色的文章来说,完全是小菜一碟。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