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微电影《阿伦与春晓》首映 张亚东赞春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5日14: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音乐微电影《阿伦与春晓》在京举行首映仪式。当晚担任导演的张亚东带领柯有伦、春晓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阿伦与春晓》是继《幸福59厘米之夜天使》之后,张亚东的又一微电影力作。除了担纲导演外,张亚东还亲自操刀创作插曲、主题曲,并包揽了电影音乐所有原声制作,力求通过光影音的完美配合,再次将微电影的水准推向一个高潮。

  首映礼当晚的表演也是围绕微电影的主题尽情尽兴展开的。演出的第一个小高潮来自于柯有伦深情演唱的电影插曲《守着爱》。说起影片的另一位主演,名模出身的春晓,柯有伦坦言初次见面很尴尬。实际上,做为一名北京大妞,春晓的性格还是很爽朗的。柯有伦可能一时被她冷艳的外表蒙蔽了。不过当春晓登上舞台唱歌的时候,大家又看到她极其温婉的一面。

  对于春晓的唱功,听听著名音乐人张亚东称“不过唱功虽好,春晓还是更适合做一名演员。”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