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冬雨李治廷《倾城之泪》参战贺岁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12:4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倾城之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倾城之泪》的导演黄真真持续亮相北京,正式打开宣布《倾城之泪》的序幕,制片方还透露影片将于12月22日上映。7日黄真真携主演周冬雨、李治廷等主创做客某谈话节目。

  周冬雨和窦骁在《倾城之泪》重聚,却不再是情侣,导演黄真真告诉记者:“我是特意将两人分开的,因为希望有新的火花,周冬雨跟窦骁在一起是一种火花,跟李治廷又是很不同的一个组合,如果每次都是跟一个男生合作会比较闷。”现场周冬雨与李治廷的互动果真很有默契。

  电影《倾城之泪》通过三对恋人的故事讲述了爱的时间界限、重拾爱情梦想和当爱遭遇生离死别三种主题。黄真真表示,请周冬雨来演“第一滴泪”中的女一号,完全因为是看中了她的清纯和无表演痕迹的出演。而周冬雨则表示其实自己也是个受益人。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