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百何晋级大银幕 文章片中“又娘又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5日14:5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失恋33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4日,由文章、白百何领衔主演的“治愈系”电影《失恋33天》在京举办试映会。片中文章一改好男人形象,变身演绎浑身散发“娘”气的婚庆公司职员与“失恋女”白百何共谱精彩的110分钟影片。当日,导演滕华涛、作者鲍鲸鲸、主演白百何及文章出席现场为影片宣传造势。

  此次白百何在影片中饰演婚礼策划师黄小仙,片中与她相恋七年的男友却最终把腿劈向了自己多年的闺蜜。对于此次饰演的角色白百何直言道:“我觉得王小仙是一个自愈能力挺强的一个人,其实挺多姑娘应该看看的,过以后我认为可以坚定你对爱情的信念,因为总有一个不需要你改变的人在等待。”

  值得一提的是,此部影片带有悬念的结尾使得许多粉丝意犹未尽,更有几位影迷有幸获得众主创签名的小说《失恋33天》。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