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武当》开机 赵文卓杨幂“大打出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4日08: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由梁柏坚(微博)导演,元奎担任动作导演,杨幂(微博)、赵文卓(微博)、樊少皇、徐娇(微博)等主演的电影《大武当》在湖北武当山举行开机发布会。《大武当》是一部夺宝动作类型片,人气花旦杨幂,将首次在大银幕一展拳脚功夫,与赵文卓、樊少皇、杜宇航(微博)组成的“男人帮”大打出手。这部轻松诙谐的夺宝动作电影预计将于2012年的暑期档上映。

  绿叶环绕 杨幂领衔功夫“男人帮”

  动作是《大武当》当仁不让的招牌元素。发布会现场,杨幂、赵文卓、樊少皇与杜宇航便一时技痒上演了一场过招好戏。虽然赵文卓沉浸武术圈多年,其招数蕴含多年武术功底,樊少皇和杜宇航也是杨幂的“武林前辈”,但是杨幂笑称,“在戏里,这些功夫高强的男人全不是我的对手!”

  虽然杨幂在训练上下了不少功夫,但这毕竟是她在大银幕上首次开打。杨幂称打戏是特别大的挑战,“第一天吊威亚,一个扫堂腿、倒地的动作我就做了二十几遍。我自己在镜头里看觉得没什么问题呀,但是导演就是这样一遍遍地磨练我、锻炼我。经过这样的锻炼,以后拍打戏就可以了。”

  为了拍好打戏,杨幂还“拜师”国际第一武指元奎秘密补课,戏中元奎也为她量身订做了“女性化”的武打动作。杨幂称为了这部戏已经做了体能训练和一些压拳出腿的武打练习,“虽然打起来比男生会柔弱一些,但是起码形态上要先唬住对方!”。

  父爱泛滥 赵文卓硬汉柔情

  《大武当》的背景设置在民国年间,片中包括俗家弟子、道家高手、美国冒险家等丰富角色。发布会当天,赵文卓则以大冒险家的帅气皮衣亮相,其造型酷似美国西部片中的英挺硬汉。

  除了动作这个招牌元素,赵文卓与杨幂在戏中的感情也是现场媒体的关注热点,更有媒体直接发问“与杨幂有亲热戏吗?”,赵文卓笑着回答:“没有,我与她不是爱得死去活来的那种,是有一种暧昧的情愫。我会教杨幂功夫,有我们对打的,也有我们一块儿打别人的。我们俩是配合着打,算是‘打中有戏’,动作里面有感情。”

  在现场,杨幂则称赵文卓是个父爱泛滥的顾家好男人,“一说起孩子就两眼放光。”赵文卓也笑称在外拍戏,非常想念家里的一对儿女,更对媒体表示,“以后儿子一定要学功夫,而且要自己亲自教”。

  武当大兴 《大武当》充当急先锋

  《大武当》不仅有丰富的动作元素和夺宝情节,也将用全新的现代方式解读传统文化与道教思想。

  据悉,2012年正好是明永乐皇帝大修武当600年,武当山特此策划“武当大兴600年”大型文化活动,作为活动的一部分,《大武当》在2012年暑期档上映时,将作为其相关影视剧部分的排头兵打响头炮。影片也得到当地政府及道家协会的鼎力支持。东东/文 易东莹 周嫚/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