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转山》布达拉宫前举行“最高”首映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12:3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转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日,由太合环球影业出品,陈国富监制、杜家毅执导的青春旅行大片《转山》,在拉萨布达拉宫的广场前举办了声势浩大的“从这里出发——电影《转山》全球首映典礼”活动。主创团队李晓川、李桃等人均一一亮相首映舞台。作为压轴助阵嘉宾的郑钧在当晚以一曲《回到拉萨》顶着鹅毛大雪开始了首映,最终又以《我只在乎你》为首映礼画上圆满句号。

  首映礼中,导演杜家毅因身体原因未能前来,而片中男主角来自台湾的张书豪也因为个人学业原因难以抽身,为了弥补遗憾,张书豪还特别录了一段VCR表达了《转山》对自己的影响。

  电影《转山》成功入围东京电影节,导演杜家毅也获得“最佳贡献导演奖”。在如此受到各界好评的电影中,主演李晓川表示一部好的电影离不开所有人的努力。还现场与记者分享了在结冰的维修路段经历的生死一刻。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