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心洁与丈夫再连手 霍思燕直面微博骂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15: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由彭顺执导,李心洁、杨采妮、霍思燕等人出演的惊悚电影《梦游3D》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该片作为华语片的一匹黑马,入围了此次东京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而《梦游3D》也是彭顺继电影《见鬼》、《鬼域》之后,与夫人李心洁第三度连手打造恐怖影片,尽管李心洁此前也有其它类型作品相继推了,但因为出演的恐怖片太深入人心,被不少影迷冠上了“鬼后”的称号,让她有些哭笑不得,不过对于大家对自己的认可,李心洁还是感到十分欣慰。

  由影片的名称便不难看了,该片是围绕着“梦游”这一线索展开,李心洁为了更好的展现一位身陷梦游困扰的母亲,甚至不惜素颜扮丑出镜,而谈及片中最多的梦游戏份,深有体会的并不是李心洁,而是杨采妮。

  在电影中饰演一名香港女督察的霍思燕,最近因为在微博上与黄奕的骂战而被推到了风口浪尖,据了解,黄奕方面已经正式向霍思燕发出了律师函,不过当天霍思燕似乎并没受了该事的困扰,穿着一身若隐若现的半透视裙装高调出场,谈及此次骂战,霍思燕并没有太多的响应,只表示会直面已经发生的事情。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