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成西就2011》制作特辑揭秘天神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13:3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东成西就201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执导的电影《东成西就2011》即将于11月24日公映。这部由众多一线歌星打造的贺岁喜剧不仅是部老少咸宜的欢乐喜剧,更是部“浅藏暴露”的时尚喜剧。

  随着《东成西就2011》“天神版”造型曝光的视频特辑的新鲜出炉,八大天神的扮演者钟镇涛、郑伊健、莫文蔚、房祖名、谭维维、郑丽欣、苏永康、黄奕俨然成了时尚代言人,复古的花容,潮爆发型,面具眼罩一应俱全,时尚先生、女士们尽可以将其中这些元素学起来,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潮爆新年——

  电影《东成西就2011》讲述的是八位天神“天龙八部”降临凡间后,几位天神化身的凡人在人世间的一系列奇遇故事。因此,每位主要演员都有两种造型:凡人版和天神版。而香港著名造型师刘天兰首度与本片导演刘镇伟倾情合作,为每位演员量身订造了各种时尚造型,令我们这些仰慕“时尚圈”已久的普通观众,没准可以从电影中角色们穿衣打扮中给自己开出2012的时尚清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