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保守预估《幸福额度》票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11: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幸福额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林志玲、陈坤、廖凡、杨佑宁等主演的《幸福额度》自上映以来就备受好评。10月23日,作为主演之一的林志玲此次不仅现身北京某影院自掏腰包请粉丝同场观影,更在影片结束后与粉丝们亲密互动,让在场的粉丝直呼过瘾。

  在随后的采访环节,被问及之前曾放言,如果《幸福额度》票房过三亿的话就公布自己的另一半的问题时,林志玲立即予以澄清。

  随着《幸福额度》的热映,电影中的一些经典台词也被大家广为流传,谈及戏中自己诠释的小红说出的“我不哭不闹不代表我不痛”的语句,林志玲深有感触。

  而被问及在现实生活中是否有过和影片中一样,要与对方家长见面的经历时,林志玲也毫不避讳地吐露出自己曾经的一段往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