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渝民大方牵手徐若瑄 破“不配合”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2日14:1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与时尚同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与时尚同居》讲述现代职场青年男女爱情和生活,在10月20日的首映发布会后,星光熠熠的红毯首映礼随即于当晚火爆上演,力图为第二天的公映做最后一搏,当晚,在百余粉丝的呼喊声中,该片主演周渝民、徐若瑄、谭咏麟等悉数踏上红毯惊艳亮相,而仔仔周渝民和徐若瑄更是应媒体要求大方牵手拍照,大秀亲密,使早前的“不配合”传闻自然被此举瞬间打破,现场,两位主演大谈影片观后感,徐若瑄还不忘爆料起刚刚观影时仔仔的自恋一幕,这令一向腼腆的仔仔更多几分羞涩。

  为契合该片“平民时尚”主题,周渝民、谭咏麟分别组队以影片中三个个性道具在随后的首映礼活动中上演了一场时尚PK大赛,诸多令人喷饭环节令该片喜剧色彩更加鲜明,并将当晚狂欢气氛推向高潮,据悉,该片将于10月21日正式公映。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