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遍地狼烟》何润东小宋佳上演生死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11: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贺岁巨制《遍地狼烟》官网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导演胡大为携主演何润东、宋佳、何晟铭、郭明翔、朱琳等一一亮相。影片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讲述一位少年枪王的蜕变传奇和两段冲破硝烟的生死绝恋。何润东在片中饰演这位“少年枪王”。

  宋佳与何润东继上一部《西藏往事》之后再次合作,由她所饰演的女主角柳烟,与何润东共谱了一段生死绝恋。

  这次宋佳不但在电影中大秀完美身材,还兼做何润东的爱情导师。面对宋佳,何润东直言自己hold不住。

  当天片方首次曝光了1分钟的精彩镜头,其中何润东饰演的“枪神”枪法神准动作果断,秒杀在场众多媒体记者,他与宋佳在影片中上演的生死绝恋也初露峥嵘。

  据了解,何润东在片中玩枪的镜头未做删减,由自己独立完成,为此他可是下足了苦功。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