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奕拒绝娱乐圈潜规则 曝自己先提离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11:3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竞雄女侠-秋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以女性题材为辛亥革命百年献礼的电影《竞雄女侠秋瑾》走进上海复旦大学,在这所著名学府举行了上映前的唯一点映,女主演黄奕以及出品人洗国林更亲自走进学校,与复旦的莘莘学子提前观摩了电影,并在映后就“女权主义”、“辛亥革命”、“女性独立”等影片折射的现实意义话题交流互动。当天现场人气爆棚,已经离开校园十几年的黄奕借着《秋瑾》上映之际重返校园,与复旦老师们交流,更站上讲台面对热情高涨的几百学生演讲,黄奕显得相当开心激动。

  黄奕所扮演的“秋瑾“是一个抛下丈夫放弃孩子,舍小爱顾大爱的独立女人,而面对如今娱乐圈的层出不穷的潜规则,黄奕也坚持“女权主义”,走正道做好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