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奕想冲金马影后 称《秋瑾》是自己孩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13:5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竞雄女侠-秋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电影《秋瑾》在杭州举办了首映典礼,主创黄奕、杜宇航、夏文汐、陈嘉桓等人出席了此次首映发布会。当天黄奕以一身片中的飒爽英姿中性装扮亮相活动现场,成为全场焦点。虽然该片还未上映,但片方透露该片已在冲击金马奖,对于这么受众人关注的奖项,黄奕面对镜头表示很期待。

  而今年对于黄奕可谓是演绎生涯的丰收年,一连推出《财神客栈》、《窃听风云2》、《东成西就2011》、《秋瑾》等8部影片,成为了2011年内地电影界产量最高的女星。当记者问及一直忙于工作,何时才有时间谈恋爱时,黄奕大方的表示目前工作是最重要的。

  今年娱乐圈可谓是结婚生子年,当记者问及自己是否有结婚生子的冲动时,黄奕笑称《秋瑾》就是自己的孩子。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