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独家专访《形影不离》导演伍仕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02:1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形影不离》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晚,由伍仕贤执导,凯文-斯贝西、吴彦祖、龚蓓苾主演的《形影不离》在釜山电影节举行首映交流会。伍仕贤和龚蓓苾在会后对话新浪娱乐,谈到这部风格让人出乎意料的作品,伍仕贤表示是想拍一部不郁闷的解压电影,并透露了自己邀请凯文参演的幸运过程。另外,这对圈内的恩爱夫妻不仅迎来最新电影作品的首映,两人结婚七年也终于将迎接最珍贵杰作的降临,挺着大肚子幸福亮相的龚蓓苾坦言现在是有了宝宝万事足,沉浸在喜悦里,其他琐事烦恼事早就抛诸脑后。

  伍仕贤要拍不郁闷的解压电影

  伍仕贤导演在《独自等待》后一直没有新作面世,这次出现在大家眼前的《形影不离》则带来让人意想不到的全新风格,对此,他表示其实是想拍一部解压题材的不郁闷的电影,“《独自等待》后很多公司想再找我拍浪漫喜剧,我本来就不特别喜欢重复,所以有很长一段时间觉得找不到合适的题材。后来因为07年自己遇到一些事情,就开始有灵感想写一种解压题材的电影,想用新的手法和角度来拍现代人的生活,不想拍一部郁闷的电影,因为我自己也不喜欢看郁闷的电影。”

  影片以另类的手法表现了现代人遇到的各种困惑,伍仕贤解释说,“当时就觉得想拍白领的生活,这群80后进入社会后才发现,原来生活没有在大学里想得那么容易,遇到很多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于是选择逃避,并发生各种各样荒诞有趣的事情,是把当今社会的一些问题用一个比较另类的手法去表现。”覃覃/文 辛军/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