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独家专访《形影不离》女主角龚蓓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01:4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形影不离》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晚,由伍仕贤执导,凯文-斯贝西、吴彦祖、龚蓓苾主演的《形影不离》在釜山电影节举行首映交流会。伍仕贤和龚蓓苾在会后对话新浪娱乐,谈到这部风格让人出乎意料的作品,伍仕贤表示是想拍一部不郁闷的解压电影,并透露了自己邀请凯文参演的幸运过程。另外,这对圈内的恩爱夫妻不仅迎来最新电影作品的首映,两人结婚七年也终于将迎接最珍贵杰作的降临,挺着大肚子幸福亮相的龚蓓苾坦言现在是有了宝宝万事足,沉浸在喜悦里,其他琐事烦恼事早就抛诸脑后。

  准妈妈龚蓓苾角色最有种

  日前有新闻爆出,伍仕贤和龚蓓苾结婚七年终有喜。当天,龚蓓苾果然是挺着肚子来参加见面会,并得到了现场媒体的祝福。

  龚蓓苾这次在影片里饰演了一名暗访记者,她为了熟悉这种特殊工作的背景曾做了不少功课,“我真的当了一把暗访记者,我是跟一个真的暗访记者去调查某个事件,他就带着我,让我背一个小包,里面有摄像头,刚进去确实有点紧张,但演员嘛,慢慢就进入角色,跟着他们问,这是什么啊之类的。”暗访记者到底需要具备什么特质呢?龚蓓苾表示其实他们各有各的个性,所以她并没有特意表现出某种气质,“我每次演一个角色,都希望去熟悉一下她的工作背景,提前多了解一些东西,例如以前《车四十四》是演一个大巴司机,我也坐了很多很多大巴去了解他们的工作状态。我也特别想去了解暗访记者,他们是不是真的要很男人的?但原来很多暗访记者都是很秀气的,有些很安静的,但他们内心胆子很大。但女的坚持下来做暗访记者的还是比较少,因为风险很大,相对还是男的比较多。暗访记者各种各样的性格都有,我本来也想他们是不是有一个特定的模式,但其实你就是你自己,你是什么性格就是怎样的。”

  相比较吴彦祖和凯文在影片里的角色,龚蓓苾似乎是最正常的一个,但她不服气表示,“我这个角色其实没有展示出来她内心的疯狂和危险,她做的工作的危险性更大,我是里面最有种的(笑)。”

  快要当妈妈,龚蓓苾的心情又是怎样?“心情就是,以前工作上啊什么的会觉得压力很大很烦啊,现在好像就是把这些都看得淡一点,什么事情我都能解决,只要baby好就可以,所以沉浸在这个高兴里面,其他都不当一回事。”她也坦言,现在已经基本处于停工状态,除非有一个角色刚好是要演妈妈的。覃覃/文 辛军/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