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闫妮自曝没女王范 邓超称孙俪怀孕后变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18:0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画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魔幻爱情巨制《画壁》在上海举行了最后一站的首映发布会,导演陈嘉上、主演邓超、闫妮、郑爽、邹兆龙、谢楠、柳岩、莫小棋、包贝尔等主创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最近低调的导演陈嘉上因在街头高调牵手一位年轻女子的图片曝光,,因此发布会现场,郑爽、谢楠、柳岩、莫小棋连番拷问其情感历程,四个仙女针针见血的追问,使得陈嘉上尴尬不已。

  在随后与主持人的交谈中,闫妮在回答问题时更是云里雾里,“闫式”回腔法,更是让全场嘉宾见识到了搞笑女王的实力。

  片中闫妮掌管女儿国万花林的一切,任何受情爱“污染”的仙女们都难逃她的惩罚,而在采访中,闫妮则称生活中的自己与剧本中的角色大相径庭,一点都没有女王范。

  而就在昨天,正好是片中女主角孙俪的生日,采访中,闫妮透露自己送了一条红丝巾给孙俪作为生日礼物,谈及目前孙俪的变化,闫妮竟用二郎神来比喻孙俪的现状。

  随后,在邓超的嘴中也得到了证实,孙俪确实与怀孕前不一样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