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十三钗》点映观众哽咽 赞有望拿奥斯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10:59 来源:北京电视台《天天影视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3日,张艺谋执导的新片《金陵十三钗》在北京举行点映,不到一小时票就全部售罄,很多观众被影片情节感动到哽咽落泪。有女粉丝大赞佟大为在片子表现最佳,更直言该片有实力冲击奥斯卡奖。

  开票不到一小时售罄

  《金陵十三钗》于23日上午在北京进行点映,据院线经理介绍,该片是点映当天才开始售票的,不到一小时就全部售罄。导演林楠受访时赞张艺谋不靠大肆宣传而是靠口碑把观众带进影院是很有信心的表现。

  观众哽咽落泪称很感人

  一位上了年纪的女性观众在接受采访时一度感动到落泪,她表示女伶们代替孩子去给日本人庆功,最后救了孩子们的那段情节让自己最感动。一位男性观众则称影片太好看,因害怕错过精彩镜头,连洗手间都不敢去。

  此外,还有一位年轻女观众在受访时大赞佟大为在片中的表现最为出色。《金陵十三钗》此前已经申请角逐第84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这位女观众很有信心地直言该片友足够实力一定能获得奥斯卡奖。李青/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