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白蛇传说》避开《画壁》提前公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15: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白蛇传说》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巨力影视耗资1.8亿打造的神话魔幻巨制《白蛇传说》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出品人杨子、导演程小东携主演李连杰、黄圣依、徐若瑄一同亮相,为该片宣传造势。发布会现场,众主创更喝起了雄黄酒,预祝该片票房大卖。而在发布会即将结束的时候,杨子突然接到保利博纳老总于冬的传真,原定与《画壁》同天上映的该部电影将提前上映。

  该片自开拍起,杨子就对外界宣称三不封顶,投资不封顶、宣传不封顶、后期特效不封顶。对于如此大方的出品人,采访中,李连杰与黄圣依则表示杨子有点夸大其辞。

  其实杨子也曾出演过很多影视作品,当记者问及为何没有考虑降低成本,自己出演许仙一角时,杨子自讽的称自己是有老又丑的许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