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超为孙俪录生日视频 柳岩性感上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17:2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画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由陈嘉上执导,邓超、孙俪、闫妮、柳岩、谢楠等人主演的魔幻爱情电影《画壁》,最近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该片改编自蒲松龄的作品《聊斋志异。画壁》,邓超在片中饰演一名误入仙境的书生,与众仙女之间发生了一段段情感纠葛,而首次出演此类魔幻剧的闫妮,在片中则饰演一名法术高强的姑姑,因为曾经感情受挫而禁止仙女们恋爱。

  集主持人、歌手、演员三重身份于一体的柳岩,在《画壁》中的造型均十分性感,不久前曝光的海报更是尺度非常之大,而发布会上的她不知是不是配合剧中的角色,一袭紧身白色连衣裙将曲线展现的淋漓尽致,不过柳岩表示,如果大家都是冲着自己的激情戏份而去,恐怕将会大失所望。

  由于孙俪有孕在身,无法参加电影《画壁》的宣传,邓超虽然一直在坚持工作,但明显将很多精力都放在了妻子身上,甚至在发布会现场为即将过生日的妻子让众人录制了一段视频,准备到时候给孙俪一个惊喜,等轮到自己对着镜头送上祝福时,邓超却显得有些羞涩。阿通/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