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紫宅》首映 汪东城佟丽娅吻戏不尴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15:1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紫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心理惊悚电影《紫宅》在上海举行了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潘恒生率领主演汪东城、佟丽娅、何晶晶出席了此次发布会。该片讲诉了富家女佟丽娅饰演的周彤与未婚夫汪东城实验的李毅回国继承家族的百年古宅里发生的诡异事件。

  《紫宅》是汪东城的第一部电影作品,颠覆以往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形象,在演技上可谓是一大突破,而在电影预告片中更曝光了一段与佟丽娅的激情热舞戏,对于第一次接触大屏幕的汪东城,采访中,大方的表示一开始演演亲密戏确实有点尴尬,而佟丽娅则表示消除尴尬气氛的还要归功于导演。

  在结束了上海首映新闻发布会后,《紫宅》剧组晚上又赶赴了WIN CLUB举行了一场神秘诡异的“惊情派对”暨首映庆功宴,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汪东城的粉丝更是惊叫连连。据悉,该片将于9月23日全国各大影院上映。阿通/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