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娇扮萝莉萌劲十足 上学兼顾拍戏压力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7日17: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星女郎”徐娇携手真人版“阿拉蕾”小葡萄亮相上海,为某网游新职业发布捧场助阵。当晚,两人身穿游戏中新职业的COS服装,以萝莉装扮亮相,萌劲儿十足,谋杀现场菲林无数。

  徐娇曾因出演周星驰的电影《长江七号》一炮而红,在星爷眼中徐娇是一个具有天赋的天才童星,甚至把她认作干女儿,平日里不仅关心她的学业,每逢生日更是赠送名贵礼物。之前,网上报道称徐娇今年的生日,就收到“周老爸”送的名贵包包,但由于现在的年纪还不适宜使用这样的奢侈品,所以徐娇表示会把它当作一个永久的收藏。

  之前,徐娇在拍摄电影《星空》时,曾到台北一所学校体验生活,她一到学校便成为了全校的风云人物,下课时身边都会围满同学。而徐娇在现实生活中的学习生活却与之相反,褪去明星的光环,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

  如今,新学年刚开始不久,徐娇也升入了初三,一边要应付毕业班繁重的学习任务,一边还要兼顾拍戏,对于年纪小小就要工作学业两不误的徐娇来说压力很大。阿通/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