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尊不想再演帅气男 大方回应与韩庚友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7日17: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型男吴尊、时尚达人李晨、李静、田原、孙艺洲一同现身上海出席了某著名牛仔裤品牌的秋冬新品发布会。当天,吴尊是以该品牌的新一季度产品代言人的身份现身活动现场,更身穿该品牌帅气牛仔服饰化身模特现场走秀,酷劲十足,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说到吴尊,不得不提的就是最近在院线热映的电影《大武生》,自首映开始就深受各方关注,对于剧中吴尊韩庚之间兄弟情的质疑声也是一直存在,有人认为两位男主演在 “卖腐”,因为导演高晓松身在监狱服刑,所以一直无法正面解释。当问及此质疑声时,吴尊面对镜头连连叫屈,更是拿成龙与洪金宝的兄弟情来比喻。

  不管是电视剧《公主小妹》里的南风瑾,还是《东方茱丽叶》里的纪风亮,亦或是电影《剑蝶》里的梁仲山,《大武生》里的关一龙,吴尊饰演的每个角色都是帅气正气凌然,但在当天的采访中,吴尊透露自己不想再演帅气的角色,更多的是想接演文艺片。阿通/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