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画壁》主题歌MV70后90后PK双版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4日15:1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画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斥巨资打造,陈嘉上导演再度改编自蒲松龄作品《聊斋志异--画壁》的同名魔幻爱情电影《画壁》,将于9月29日全国公映。9月13日,影片主创在京举行《画壁》同名主题歌MV发布会,除孙俪缺席外,导演陈嘉上、主演邓超、谢楠、柳岩,以及著名音乐人陈少琪、歌手胡夏等悉数亮相。

  发布会上除首度曝光由邓超、孙俪倾情对唱的MV外,胡夏与谢楠也现场大秀翻唱功力,引来现场赞声一片。而在随后的采访环节中,主演之一的柳岩对于这四个人唱功比拼的问题更是直言不讳。

  据悉,邓超与孙俪此次在音乐上的合作还的第一次,而两人第一次一起进棚录音《画壁》的主题曲时,邓超竟然带上了一瓶红酒,希望通过喝酒能够放松,尽快地融入一种氛围。

  谈及片场里已是准爸妈的孙俪和邓超的感情时,同为《画壁》主演的柳岩和谢楠,言语间尽是羡慕之情。

  而被问及在《画壁》中所塑造的“四子”形象是否会有导演现实生活中的影子时,导演陈嘉上在表示肯定一部分的同时,也希望之后走进影院的观众都能够从《画壁》中找到自己的影子。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