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叶德娴与华仔回港 谦虚称不敢加身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19: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1年9月12日香港,叶德娴(Deanie)荣获第68届威尼斯影后,今日凯旋荣归,逾百名传媒到机场接机, Deanie充满笑容步出闸口,她接过工作人员送的鲜花后,拿出得奖奖座让传媒拍照。

  问到得奖感受时,她笑言,真是没预计到,好像有神助般,对自己来说是一种鼓舞,见到大家知自己得奖很开心,自己都好开心。

  不过叶德娴表示自己会抽离一点,不想太飘飘然,要淡定点去对待,毕竟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功劳。现在自己已平复得奖的兴奋心情,问及得奖后身价大增会否加片酬,叶德娴说:不敢加,有人请她拍都要三思。

  Deanie又透露刘德华致电道贺时,一直嘻嘻哈哈,今晚自己会出席华仔的生日派对,并带同影后奖座及意大利天主教人道精神组织Signis颁发的“特别表扬奖”,一同送给华仔做生日礼物。阿通/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