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圣依版白娘子待认可 林峰为戏泡两天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2日17:3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白蛇传说》电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程小东携“白蛇传说”剧组在港举办迎中秋活动,主演林峰、黄圣依、阿sa均有出席。

  白素贞的故事经赵雅芝的演绎可谓尽人皆知,虽然几经翻拍,但都无法逾越新白娘子传奇的地位,如今,黄圣依演绎白蛇,加入新的元素和新的故事构架,结果如何,只能等待公映后的评说了。

  “其实我觉得就无论是王祖贤演的还是最对我们这一代印象深刻的应该是赵雅芝,雅芝姐演的这个白蛇形象都其实不用再看你都脑子里是有印象的,而这次演的时候,我是希望可以反而不要太多的去借鉴到那个戏,能够自己最好是可以忘掉,像就是用一个全新的故事,一个全新的状态,然后因为我们我刚才讲,就是故事也有改变人物我造型啊就不一样,而且设定加了一些新的人物,就希望把它看作是一个全新的东西来做,这样我觉得效果可能会更好些。”

  林峰与黄圣依有场水中唯美戏份,据说拍摄了整整两天,对此,身临其境的林峰至今仍然记忆犹新。

  “其实有一场比较特别一点就是一场水底的戏,因为以前也有拍过一些水底戏但没试过真的泡在水里面的,真的连拍了两天,那而且因为要求那个画面唯美,真的要求真的导演都有一定要求,所以每一次其实很好玩,我们拍的时候总是差一点,因为在水里面呢你没办法控制那个水流,那怎么拍,有时候就那个圣依的头发挡住镜头啊,要么就是衣服又飘到镜头里面去了,所以就挑战蛮大。”TUN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