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冰冰首次投拍电影 与成龙上演战地爱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15: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担任总导演,李冰冰、成龙、孙淳等人出演的史诗电影《辛亥革命》,最近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电影中,李冰冰与成龙扮演一对投身革命的假夫妻,六聚六散把重逢的喜悦和离别的痛苦演绎得淋漓尽致,就是这样一段与众不同的爱情,让李冰冰几度泪洒片场。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是李冰冰首次投资拍摄影片,作为出品人之一,李冰冰表示这次只是抱着学习的态度。

  虽然同时担任出品人和演员两个身份,李冰冰并未因此耽误任何工作,而且每一次有环境恶劣的拍摄,她都会亲临现场,谈起印象深刻的拍摄,要数在泥潭拍摄的一场收尸的戏份。

  在娱乐圈里向来以热心出名的成龙,总是让合作者称赞不已,继2008年《功夫之王》之后,李冰冰和成龙此次再度聚首,第二次合作的俩人自然早已经培养出了默契,谈起和成龙合作的感受,李冰冰同样是对他赞不绝口。

  据悉,电影《辛亥革命》将会在国庆档上映,届时它将与众多好莱坞大片以及《白蛇传说》、《画壁》两部国产大片共同竞争票房。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