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武生》成大S息影之作 将努力“造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18:0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大武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高晓松执导、洪金宝担纲动作导演,吴尊、韩庚、大S、刘谦等人主演的动作爱情电影《大武生》,最近在北京举行了首映仪式。影片中吴尊、韩庚饰演两名从小相伴学艺的武生兄弟,与大S均有着情感纠葛,而刘谦则出演了一名神秘的警察局长,作为片中的头号大反派,刘谦在剧中设计了诸多如魔术般的伎俩,而在发布会上,刘谦则回归了他魔术师的本职身份,为大家表演了一段魔术,而且在结束时还给大家变出了一个小惊喜。

  刘谦变出的这封信正是该片的导演高晓松在狱中所写,信中不仅表达了自己对影片上映的激动之情,还表示了之前因醉酒驾车入狱,导致错过影片的后期工作及女儿成长的遗憾。如果说《大武生》对于高晓松稍有遗憾,对大S来说则是一个最好的纪念,因为已为人妻的她宣布该片将是自己的息影之作,之后她将会把所有重心都放在经营家庭上。

  由于妹妹小S还想继续要孩子,而好友范范也刚刚完婚,并有造人计划,大S心里虽想与姐妹淘同时当妈妈,但为了减少心理压力,还是决定一切随缘。

  而在戏中关系极为密切的吴尊和韩庚这两位大帅哥,不仅凭借出色的长相吸引观众,更是跟着洪金宝苦练功夫,将片中的武戏尽可能的进行完美演绎,值得一提的是,《大武生》是韩庚首部触电之作,歌手出身的他第一次就迎接文戏和武戏的双重挑战,难免会觉得有点紧张。

  别看韩庚和吴尊在片中这么亲密,俩人在刚见面时却都没主动说话,由于性格都是属于腼腆型的,而且为人十分慢热,剧中的亲兄弟在片场却显得十分生分,直到吴尊主动示好,才打破了这种僵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