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发布会拒受访 谢霆锋被称拿命演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4日21: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标签: 《逆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谢霆锋、周杰伦、林鹏主演的警匪片《逆战》,最近在北京798进行了最后一场戏的拍摄,虽然现在仍然是稍有些闷热的早秋,但当天却是拍摄雪景,周杰伦与金燕玲上演了一场母子情深感人戏份。不知是不是因为他与模特儿的感情传闻过于沸沸扬扬,在片场周杰伦似乎话并不多,而在随后的关机发布会上,身为主角的周杰伦在短暂出席后,更是早早离场,并未接受记者采访,为此导演林超贤特地为他澄清,这一举动并非在耍大牌。

  林鹏此次在片中饰演一名国际医务工作者,为了能更贴合该角色的聪颖与干练,林鹏特地剪去了一头长发。由于是第一次同时与谢霆锋和周杰伦两位大帅哥搭戏,而且在剧中还与他们俩都有着感情纠葛,林鹏在私下与他们没少沟通过剧本,据她透露,谢霆锋与周杰伦是两种完全不同类型的艺人。

  在片中饰演谢霆锋与周杰伦母亲的金燕玲,私下与谢霆锋父母十分熟悉,而且此次也是阔别多年后第二次与谢霆锋合作,当初饰演母子时谢霆锋还是个19岁的毛头小伙,如今再度合作他却已经经历了感情的风风雨雨,谈及谢霆锋这些年的变化,金燕玲一直赞不绝口,更称谢霆锋是在拿命演戏。

  《逆战》总投资近2亿人民币,创下了华语警匪片投资额之最,并且在中东和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取景,目前该片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预计将于2012年春节档在全国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