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又琪为《幸福卡片》献唱感动落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16:5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幸福卡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日,中澳合拍电影《幸福卡片》在京举行首映式,导演陈宝玲与女主角朱琳、主题曲演唱者安又琪、制片人刘志江集体现身。作为一部讲述亲情和救赎的催泪大片,这部电影的主题超越了国界,打动了当天所有的中外观众。由于盖-皮尔斯在美国工作的原因,未能到现场首映,但特意录制了VCR分享首映的喜悦。

  此次主题曲演唱者安又琪坦言,刚开始因为要创作主题曲的缘故,所以看的是初剪的片子,但依旧很感人。此次女主角朱琳是第一次拍电影,但导演陈宝玲坦言,她就是我找的一个天真的、气质与众不同的女孩,不要那些演技纯熟的女演员,朱琳正符合她的要求。而且界内人士都非常认可朱琳的演技,反而朱琳很严格要求自己,只打了7分给自己。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