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镇宇《堵车》首次配音秀“全活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15: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由第六代导演阿年执导的年度动作喜剧大片《堵车》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导演阿年携主演吴镇宇、倪大红、陈志朋、吴俊余、巴哈古丽、葛思然等主创悉数到场。本片在形式以及故事上完全不同于传统影片,每个主演的角色都可以说是他们新的开始。吴镇宇更表示,这是他演过的最不一样的电影。

  “这个电影本身就跟其他电影很不一样,因为不是说要考验那个演员基本功,所以里面有很多开车啊动作啊还有念诗啊,还有唱歌啊载歌载舞的,有一些东西啊。”

  吴镇宇在这部片中不仅要秀全活儿,还首次在电影中为自己配音。

  记者提问:“吴镇定老师是不是第一次尝试自己配音?”

  “对啊,导演不说不能用别人的声音。这是第一次,吴镇定是第一次给自己配的原声,所有的电影过去都不是他的声音。”

  为了配好音吴镇宇没少向倪大红请教,两人也因此成了好朋友,同样好戏的两人还相约将合作一部舞台剧。

  记者提问:“有没有跟身边的人学习普通话?”

  “大红老师啊,每次看他电视剧就学他,学他的讲话,我跟你们曝个密,他们两个相约要演舞台剧。吴镇宇要求倪大红导演,吴镇宇两人联合演一部舞台剧。”阿通/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