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莉性感亮相华表奖 将出演洪晃母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15:4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4届电影华表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中国电影节最高荣誉政府奖项“第十四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近在北京举行,此次华表奖明星阵容堪称豪华,巩俐、周润发、梁朝伟、周星驰、章子怡、张艺谋等诸多影视界大腕齐聚一堂。在艺人们的造型间,众明星的穿着打扮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当天袁立一身蕾丝透视礼服惊艳全场,如此大胆的装束对于她来说还是头一回,不过对此袁莉似乎不以为然。

  据袁莉透露,她即将出演中国外交官章含之,这位被誉为“中国外交界五朵金花之一”的传奇人物,让袁莉已经备感压力,再加上章含之还是著名媒体人洪晃的母亲,这让与洪晃有着不少交情的袁莉更是哭笑不得。

  纵观各类颁奖红毯,女星们都是争奇斗艳,礼服颜色一个赛一个鲜艳,款式也是独具特色,而有着“美丽教主”称号的伊能静,当天选择的却是一套颜色十分素雅的礼服。不仅衣服色彩不艳丽,在其他明星都佩戴许多璀璨饰品出场时,她却只选择了一副耳环,对此这位“美丽教主”有着自己的时尚理念。

  似乎蕾丝已经成了当季十分流行的元素,张静初此次的礼服也是以蕾丝为基调,佩上满是钻石的首饰,低调中透露着华丽。此次由她出演的电影《唐山大地震》有着多项大奖的提名,但对于是否拿奖,张静初显得信心十足。

  此次作为颁奖人出席华表奖的段奕宏,为大家颁发的是优秀电影音乐奖项,谈起电影音乐,段奕宏感慨良多,在他看来,电影音乐在影视作品中发挥的作用不容小觑。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