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无价》发律师函诉张柏芝违约 经纪人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18:1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无价之宝》

简介:

  电影《无价之宝》上映,张柏芝未出席影片宣传活动,却在16号抽空捧场“干爹”赵本山,引起电影《无价之宝 》资方欢乐传媒方面的不满。今天上午8点,欢乐传媒宣传推广总监廖宝军发微博,称张柏芝未携Lucas出席影片 宣传活动,系违约行为,并已经发律师函。

  廖宝军在微博中说:“张柏芝小姐:我们合约上写了你一定要与儿子Lucas出来作宣传,你却一直找各种理由拒绝 出席任何宣传,前几天更是出席其他商业活动,你这种行为是违约行为,我们已发律师函给你了!请查收”

  《无价之宝》是Lucas的电影首秀,也是张柏芝母子首部合演作品。此前,有传闻说Lucas的片酬是80万港元,对 此廖宝军在8:32发微博予以否认,称“当时张柏芝和Lucas的片酬合约是一起签订的,但两人片酬是分开的,光 Lucas我们就花了100万港币”,Lucas的身价远非一杯冰激凌的价钱。

  此前,有报道称谢霆锋不满张柏芝拿儿子赚钱,要求片方删除儿子Lucas在电影《无价之宝》中的戏份。导演 王晶受访时曾表示,自己只负责拍电影,“希望大家不要再纠缠于这些口水上了”。而廖宝军在微博中对此事做 出回应,称“(Lucas)的戏份我们不可能删除”。

  针对片方诉张柏芝违约一事,成都商报也致电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对方只回复短信说,“我们没有违约, 合约的工作只剩一次香港首映。”对于Lucas缺席内地宣传一事,周小姐并未答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