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彦祖称与古天乐谁获影帝无所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12: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窃听风云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将于8月18日公映的警匪动作电影《窃听风云2》8月15日在京举行首映,该片监制尔冬升,导演麦兆辉、庄文强,及主演刘青云、吴彦祖、黄奕、叶璇纷纷亮相现场,为该片助阵,而另一位主演古天乐因受伤未能出席。继2009年的《窃听风云》在暑期档获得近亿票房的佳绩后,这部《窃听风云2》特邀原班人马出演,作为2011年的暑期档压轴好戏,终于华丽开场。片中刘青云与黄奕这对夫妻档,被卷入商战中的感情线可谓备受关注,现场,黄奕却对“丈夫”刘青云指责起来,面对“老婆”的埋怨,刘青云忙为自己辩解。

  在片中,吴彦祖演绎一位神秘的复仇男,不难看出,吴彦祖较前期相比壮实不少。他透露道,接到角色后导演对他的要求就是“要变壮”。吴彦祖为此形象“牺牲”不少,迅速增肥。

  据片方透露,将为吴彦祖和古天乐报名第48届金马奖影帝提名。问及与古仔的角逐谁会更胜一筹时,吴彦祖直言表示不太看重奖项,平常心对待就好。

  当晚,《窃听风云2》首映礼可谓众星纷纭。麦兆辉、庄文强携剧中主演吴彦祖、刘青云、黄奕、叶璇集体亮相红毯。此外,黄晓明、周迅、冯小刚等诸多圈内好友也纷纷前来,为《窃听风云2》加油助阵。据悉,《窃听风云2》作为暑期唯一一部警匪动作大片,目前已经在全国掀起预售热潮,全国院线在此前也陆续在各地展开试映,对此片赞誉有加。发行方表示,如果该片超出预期,将不排除再度力邀台前幕后原班人马,筹拍《窃听风云3》。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