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转换身份 吴彦祖当老板参加财经论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01:47 来源: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所属专辑:电影《窃听风云2》

简介: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窃听风云2》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式,该片主创尔冬升、麦兆辉、庄文强、吴彦祖、黄奕等人出席。吴彦祖称,正与冯德伦合作开公司,计划培养新的武打演员。他更笑言“不喜欢做明星,做明星很辛苦。我喜欢做幕后事情。”女主角黄奕则表示新片讲的是观众最想了解的顶端金融人士的故事,票房一定大卖。

  电影的首映式独具一格,因该片涉及金融犯罪、股市风云,除了有明星“博眼球”之外,该片亦获得内地金融财经界的高度关注。全球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中文版与博纳影业为本片专门举行投资论坛,邀来诸多著名财经及电影界人士齐聚一堂,以电影为例,对中国的电影投资业进行了一番探讨,吴彦祖亦在论坛上大谈个人理财观。

  吴彦祖透露,他在2000年左右曾经投资股票,结果输了很多,之后投资观念开始变得保守,现时多青睐“放长线”式的投资,要看未来发展。他并表示,自甄子丹出来之后,武戏没有人比他更能打,但甄子丹之后没有人接班。其实,在中国很多人能打,有武术队,在国际比赛成绩亦优秀,他与冯德伦的公司计划“培养新李连杰出来或者新的甄子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