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就闹》制片人痛批旭日阳刚爽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17: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由著名导演卢卫国执导的“中原乡村喜剧三部曲”第二部《就是闹着玩的》在北京某影城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制片人王彤、导演卢卫国携主演李易祥、岳云鹏、贾玲等一一亮相,著名相声演员黄宏也特地前来为影片助阵。

  《不是闹着玩的》《就是闹着玩的》《真不是闹着玩的》并称卢卫国导演“中原乡村喜剧三部曲”。在首部《不闹》取得骄人成绩后,第二部《就闹》也顺利的如期筹拍,将中原“黑色幽默”再次升级。在第二部中将有不少网络红人亮相,至于是哪些网络红人,主演李易祥就表示不能透露太多。

  光听第二部《就闹》的名字似乎比第一部“更不靠谱”!这回“有才哥”为了圆村里哥们上春晚的梦,居然带领农民们“轰轰动动”地搞起了“村晚”。为此制片人王彤邀请了不少网络红人来参演,据了解,王彤本来想邀请在春晚走红的旭日阳刚组合,本色出演一对农民歌手,但却意外地遭到对方“莫名其妙”的爽约,令王彤大为气愤,痛批王旭实在太没水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