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怪兽通缉令》开机 90岁于蓝亲临现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6日17: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4日下午,儿童公益电影《怪兽通缉令》在北京昌平举行了开机仪式,制片人丁为民、导演袁卫东、编剧张馨月携全体小演员悉数亮相。演员舒畅、潘婕、焦刚、曹驰、周冰清、周玉洁、于爽以及著名电影人高军等均到场支持。特别是90岁高龄的著名表演艺术家于蓝,不顾年事已高,仍然亲临现场,支持儿童电影,令现场所有人感动不已。

  《怪兽通缉令》自筹备以来便得到了电影界人士的鼎力支持。发布会当天,剧组为了感谢到场嘉宾的支持,特意准备了手模,并邀请所有到场嘉宾为这部电影留下印记。于蓝、高军、鸿水等电影人及众位到场明星都表示会为《怪兽通缉令》提供全力支持,让这部承载希望的电影能够顺利拍摄以及上映。据悉,影片将采取公益的形式,包括邹静之、王千源、舒畅、焦刚、曹驰、高军、鸿水等在内所有加盟的名人明星都将零片酬参演。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