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五月天《追梦3DNA》任贤齐刘若英携手谈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6日17: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耗时两年,耗资两亿元打造的华人首部3 D爱情电影《追梦3DNA》确定将于9月16日在台正式上映。这部结合了华人的3D技术和五月天《DNA创造演唱会》的精华片段,以三段发生在不同城市的爱情故事为线索,借由五月天的首创娱乐模式,为观众打造出全心的视觉感官享受。

  据悉,在此片的拍摄中,五月天特别邀请到亚洲天王任贤齐、影后刘若英在其中担纲男女主角,倾情出演。而奶茶与小齐认识十多年,两人各自在戏剧领域都有小有成绩,却从未有机会合作。此次,借由五月天《追梦3DNA》二人首次搭档,却在搭戏过程中默契十足,两人都十分过瘾

  同时,奶茶也表示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带给台湾乐团甚至台湾电影一个新的纪元,也希望借由五月天此次的尝试抛砖引玉,日后期待会有更多的新型音乐电影可以诞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