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球热恋》郭富城曝被奶茶偷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14: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全球热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4日,由华谊兄弟、福斯国际制作、骄阳电影共同出品的电影《全球热恋》,于七夕佳节前夕在京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发布会,陈国辉夏永康两位导演携主演郭富城、桂纶镁、井柏然到场。“三位帅哥”一亮相现场气氛飙升,而桂纶镁一身帅气的黑纱裤装十分抢眼。大玩变身一人分饰陈奕迅桂纶镁两个身份。

  发布会上首次曝光了《全球热恋》主题曲《月亮代表我的心》MV,在MV中六位主演均是以戏中造型演出,还各自拍摄了切合剧情的情侣舞蹈。郭富城刘若英在太空飘浮起舞,陈奕迅桂纶镁在悉尼街头欢乐起舞,井柏然Angelababy在戏中戏的屋顶浪漫起舞,这三段独特的舞步曾在《全球热恋》的预告片中惊鸿一瞥,此时终于揭开了它神秘面纱。

  《全球热恋》讲述了一家三个姐妹在不同国家发生的浪漫爱情故事,刘若英和郭富城、桂纶镁和陈奕迅、Angelababy和井柏然组成的全新“梦幻组合”上演“全球热恋”。而郭富城与刘若英两人“太空人”的造型颇为特别,而“天王”与“天后”的首度合作就擦出了火花,郭富城曝料第一天拍戏就在一个美丽的误会中被刘若英“偷吻”了。

  郭富城与熊黛林的恋情一直备受大家关注,一会传两人已订婚,一会郭富城亲口否认,两人的绯闻不断但至今也没有结果,发布会上郭富城就被媒体追问,今年会不会与熊黛林一起过七夕情人节?

  当天为了响应发布会主题“七夕。把爱说出来!”,三位主演和两位导演更现场一起唱起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场面温馨而浪漫。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