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游本昌加盟游戏电影 自诩80后玩转微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16: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消息,28日,国内首部以都市游戏为题材的电影《致命闪玩》在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导演咸旭初、监制文隽、主演方力申、游本昌、曹云金、邹少官集体亮相。本片讲述四男一女通过时下年轻人热衷的“闪玩”,一种短时间内通过便捷信息结伴旅游的方式,一起追求刺激最终发生四死一伤的惨剧。作为第一部“都市游戏系列电影”,《致命闪玩》将融合俊男靓女、青春时尚、激情冒险、惊悚悬疑等诸多夺人眼球的元素。

  老艺术家游本昌早年以济公一角及大量喜剧演出为观众所熟知,近两年近80高龄的他转向大银幕发展,从2010年的电影《剑雨》、《刀见笑》,到今年的《画皮2》都有他的身影出现。而此次加盟电影《致命闪玩》,也是自称“80”后的游老爷子一次突破性的全新尝试。

  年近80的游老爷子,心态可真是“80后”,在作品上追求新的尝试,生活中还时常上网聊聊天,玩玩时下最流行的微博,并且人气颇高,听说粉丝还不少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